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莱修】Frith(4)

阅前须知:


1.小学生文笔,缘更不弃(最近经常日更/又又又的flag)


2.初二狗,最近由于腿伤窝在家里,所以现在的更文时间一般是……每周一三五人设二四打脸狂魔六七莱修(醒醒你最近不都是两个一起更吗)


3.本文为校园文(与原游戏的故事内容无关,但人物身世基本相同)


4.人设归……不对,人物归淘米ooc归我


5.经常性咕咕咕,失踪超过一月可以去找我亲友让她QQ吼我  @钟毓 (她肯定是催更主力军)


6.中长短篇不定,看心情吧


7.无草稿,全是现码(所以更的很慢不要在意)


————————

布莱克看着雷伊。

你果然是想把这个位置都给我你这个家伙,宰了你啊。

雷伊笑了笑。

是的我就是想把这个位置给你,你打得过我吗。

两人通过眼神交流了一番,布莱克满意(bingbu)地接受了副会长的职位。

雷伊心痛地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钱包。

请布莱克和索兰特吃一周饭换取布莱克当这个副会长……到底是亏了还是赚了呢。


布莱克去高三一班找索兰特。

索兰特的老师拖课了,他们还没下课,布莱克就站在外面等着。

索兰特的老师知道他们两个关系很好,索兰特也是邪灵这个组织中的人,看到布莱克站在外面,赶忙讲完剩下的,“好了,下课。”

全班的人都知道,布莱克每天下课都会在这里等索兰特,也不敢多和索兰特说什么,见他走过来赶忙让开位置,生怕惹他生气。

索兰特对此已经习惯了。

他一走出来,布莱克就拉着他走到教学楼外跟他唠嗑。

“雷伊那家伙,把学生会副会长的位置给我了,不过他下周要请我们吃一周的饭。”

“布莱克……你是故意的吧。”

“嗯?为什么这么说?”

“你不是那种喜欢让朋友请自己吃饭的人。”

“那我也不想就这么白白浪费这么个机会。”

“啊……这倒是。”


只有和索兰特在一起的时候,布莱克的话才会变多。

这是这段日子经常跟踪布莱克的卡修斯得出的结论。

……就是有点像变.态。


第二天一放学,盖亚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高一三班外,等着卡修斯。

卡修斯:……不至于吧?

盖亚当着高一三班全校的面拿出手机,玩了起来。

老师:懂了,是我管不住你。

盖亚:学校里就哥和我嫂子管得住我好吗。


老师终于讲完课,卡修斯收拾好书包,跟盖亚走到操场准备比赛跑步。

刚走到操场,盖亚发现雷伊已经在操场上跑步了,凑过去和他聊天。

卡修斯有些不知所措。

他是该自己先去跑步呢,还是应该等盖亚和这个人聊完呢。

算了还是等他吧。


盖亚和雷伊聊了许久才想起原本要一起跑步的卡修斯。

盖亚忙扭头对他说了声抱歉,卡修斯有点不知所措。

他是第一次被人晾在旁边之后还能收到一声抱歉的。

雷伊也注意到他,“盖亚,这个是……?”

“哦,他是高一的,叫卡修斯。卡修斯,他是雷伊,我哥们。”

“我其实是你师兄……”

“那又怎么样,那你也是我哥们。”

“真是……唉,拿你没办法。”


盖亚拉着他们两个比跑步。

不出意外的,他输了。

雷伊也因此跟卡修斯熟了起来。

而我们的雷老妈子(划掉)雷伊,知道了卡修斯是从外地考来的,想着要不要让自家哥哥平时给他开个小灶什么的……


雷锘看着手机上自家弟弟给自己发的消息,有些无奈。

自己弟弟的老妈子属性真该治治了……

一旁的瑞尔斯看见他的表情,问道:“怎么了?雷伊跟你说什么了?是不是盖亚那小子又做什么了?”

雷锘摇摇头,“不是,雷伊认识了个高一的学生,是我班上的卡修斯,他让我给他开点小灶。”

瑞尔斯摇摇头,“雷老妈子名不虚传。”

雷锘看了他一眼,“我弟弟是你能说的吗?”

瑞尔斯举起手,“是是是,我错了。”

雷锘满意了,道:“那我们就给他开个小灶吧,反正也没什么损失。”

瑞尔斯“嗯”了一声,拉着雷锘去房间。


———————

更啦!嘎!

太久没看赛尔号了布莱克的性格真难抓……(绝望)

你们以为雷锘和瑞尔斯是要干什么吗,怎么可能。

小剧场:

瑞尔斯:雷锘……

雷锘:嗯?

瑞尔斯:今天……可不可以?

雷锘:不可以,给我好好做教案!

瑞尔斯:好吧……(叹气)

评论 ( 19 )
热度 ( 35 )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