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莱修】六一番外(超短预警)

阅前须知:

全员已上大学,莱修已交往,盖雷双向暗恋。


今天是六一。

卡修斯作为五个人里最小的一个,虽然已经过了该过儿童节的这个年龄段,但其他四个人依旧为他准备了礼物想陪他过这个六一。

有哥哥的拉着哥哥帮忙准备,没哥哥的找朋友问应该怎么准备惊喜。

雷锘:……不是,我之前怎么给你过儿童节的你就怎么过呗,为什么还要来问我?

瑞尔斯:哈?你问我?你们雷老妈子放着干嘛用的,问他去。

耶里梅斯:我,我只给你过过儿童节,男生怎么过儿童节的话……你小时候怎么过应该就怎么过吧?

索兰特:你确定要来问我?


大家都没有收获呢。

盖雷莱缪又聚到一起商量。

雷伊:“大家有收获到什么吗?”

盖亚:“我哥说找雷老……啊不对,找你。”

缪斯:“我哥也不知道,他说他男生儿童节过的方法应该和女生差不多。”

布莱克:“……索兰特说,我确定要问他?”

雷伊揉了揉眉心,有些头疼,“谁都没收获啊……那怎么办?随随便便买几个礼物送给卡修斯?不能这么敷衍吧?”

布莱克认真想了想卡修斯喜欢的,“要不然建个糖果屋给卡修斯?”

缪斯果断道:“驳回!先不说我们能不能在今天之内建好,卡修斯的牙难道不会吃坏吗?”

布莱克:……那算了。

盖亚想不出来,干脆道:“布莱克你不是和卡修斯在一起了吗?你把自己送给他吧。”

布莱克:滚!


卡修斯发现今天所有人都躲着他。

他有些慌。

好不容易和同学们建立起友好关系,又要回到以前了吗……

他坐在座位上,闷闷不乐地上完了一天的课程。


结果他一下课就被人蒙住眼睛,带到外面。

卡修斯手里握着一把小刀,随时准备攻击对方。

眼罩终于被摘掉,卡修斯握紧手里的刀。

“啪!”

“卡修斯,六一快乐!”

卡修斯讶异地看着面前的四人。

布莱克揉了揉他的头,“今天是为了给你准备六一惊喜才躲着你的,抱歉。”

卡修斯抱突然抱住他,蹭了几下。

盖亚笑道:“知道你俩小情侣一天不见情不自禁,但能不能考虑下在场单身狗的感受?

卡修斯忙松开手,有些不好意思。

布莱克低低笑了一声,“你还不告白,怪谁?”

盖亚尴尬地咳了咳,“闭嘴,给你媳妇过六一去。”


布莱克拿出一颗糖,放到卡修斯手里,“今天让你额外多吃一颗糖。”

卡修斯开心地抱住布莱克,“布莱克你真好!”

其他几人识趣地把礼物送给卡修斯之后就离开了,留莱修二人站在那里。

布莱克突然咬了咬卡修斯的耳垂。

卡修斯:!!!

布莱克把他抱起来,走进房间,“那颗糖是你的六一礼物……


“接下来,我要收我的六一礼物了。”


评论 ( 35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