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打脸狂魔阅读体】与你(19)

阅前需知:

1.人设归书呆,ooc归我

2.小学生文笔,缘更不弃

3.笔下还有另外一篇人设阅读体,每周一三五更人设二四更打脸狂魔

4.时间线是王妈第三次告状前。(我要让宁斯年啪啪打脸让他知道不珍惜我们西谚大宝贝是个多大的错误)


———————

以后就在文前艾特人吧

 @安珩  @九月  @卑卑卑卑卑卑卑卑微十三  @北有瀛河  @槿樾  @钟毓  @鸢尾花朝  @华研:re @是木槿呀  @冷烟韶 

鱼鱼十三和这几位小可爱我更新啦~

———————

【但这次的国际油画大赏每五年才举办一次,是艺术界最重大的赛事之一。傅玄的枪手也得到一个名额,想趁此机会一举成名,自然拒绝了他。傅玄无法,想来想去便把主意打到了卫西谚头上。


卫西谚性格闭塞,行事低调,与同学少有来往,傅玄自然不知道他的家庭背景,还当他只是个父母双亡的孤儿,所以原原本本抄袭了他的画作。那幅画是卫西谚被宁家遗弃后的发泄之作,倾注了他所有的不甘、痛苦、想往、悲伤,打破了他惯常的平稳风格,将古典主义的唯美与抽象主义的洒脱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十分令人惊艳。


凭着这幅杰作,卫西谚本来有机会成为当世最优秀的油画家之一。但傅玄窃取了他的成果不算,还反过来以侵权罪将他告上法庭。


被赶出宁家的卫西谚自然没有还手之力,不得不与傅玄达成庭外和解,答应永远退出油画界。再也不能拿起心爱的画笔,卫西谚的痛苦可想而知,所以他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


〈卧槽什么人啊,人渣一个!〉

〈记住这个傅玄,我们一人一口唾沫把他淹死!〉

〈西谚宝贝1551,西谚宝贝过来麻麻抱抱别伤心啊以后有麻麻呢!〉


宁斯年:……宰了!

079:……请注意,西谚宝贝最后那样有你的功劳。

宁斯年:咳咳!

宁斯年小本本之——傅玄,西谚的师兄,抄袭西谚的画,导致西谚自杀……惩罚:毁了他的前程。


【宁斯年这才注意到他脚边放着一副22×14的画框,掀开保护套,宁望舒那张婴儿肥的小脸蛋出现在眼前。


小小的孩子蹲在地上,穿着一件十分宽大的白衬衫,衣袖挽得高高的,举起两只肥嫩的小短手,让作画的人观看他沾满颜料的掌心。他的脚边是一块印满小手印的画布,在他眼里,那显然是一副杰作,所以他才会笑得如此灿烂,连晕染在背景中的斑斑阳光都比不上。


作画的人将满心的爱意与温柔镌刻在每一笔每一划中,暖色调几乎占据了整个画布,希望、欢愉、恬淡、满满的蓬勃朝气与幸福感在揭开画布的同时扑面而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望舒小可爱!!!〉

〈谢邀,明白差距了。〉

〈西谚宝贝的手被天使吻过,我的手被狗啃过,懂了。〉


079默默把那张画放到卫西谚面前。

卫西谚看了看画面上的宁望舒,又看了看怀里的宁望舒,捏了捏他的脸。

宁望舒不解地眨了眨眼,也捏了捏卫西谚的脸。

宁斯年、079:谢邀,我好了,我死去活来了。


【赵信芳见少年明显开始躲避自己的目光,心中颇为得意。她太了解男人的劣性根,又手段老辣,连宁斯年那种流连花丛的高手都能搞定,更何况卫西谚这种纯情少年。像卫西谚这种父母双亡性格自闭的孩子,最是渴望来自母性的温暖,只要她稍微给个笑脸,说几句情话,对方就会乖乖的任她予取予求。


卫西谚的父母给他留下了数额庞大的遗产,虽然比不上宁氏财团,却也够一个普通人吃喝不尽的享用几辈子。赵信芳思忖良久,最终决定让卫西谚成为自己的裙下之臣,为自己所用。


不光女人,男人也会对第一次恋恋不忘。赵信芳正是要成为卫西谚的第一次。】


〈哈?你想干什么?艹啊放开西谚宝贝给爷滚!〉

〈来,这个……赵信芳,给爷,爪巴!!!〉

〈……宰了赵信芳队伍(1/100)〉

〈宰了赵信芳队伍(2/100)〉

……

〈宰了赵信芳队伍(10086/100)〉


宁斯年轻轻笑了出来。

……不好好惩罚下赵信芳,他都对不起自己。

079:害废话那么多干嘛爷有证据直接给你!

周允晟:其实……我也有。

赵玄:宝贝儿,饿吗?

周允晟亲了他一下,“来,喂饱我。”

赵玄把他抱起来,走到房间里。

079:我怀疑你们要干什么不适合我们观看的事并且我有证据。


【2.9


……


但是现在还不行,他刚给钱宇投了一个诱饵,对方此时已经在前往宁宅的路上了。他准备给赵军打电话,让他去阻止少年,再刷下去牙床恐怕会烂掉,但是刚拿起电话,却见睡眼惺忪的儿子穿着一双大拖鞋踢踢踏踏走到少年身边。


“小叔,我们去画画吧?”他拽了拽少年裤腿。


哪怕难受到极点,少年依旧迅速整理好情绪,吐出泡沫擦干嘴角,装作若无其事的牵着儿子去画室。他明显心不在焉,在画板前站了许久都没动笔。】


〈我突然想知道,之前允晟被迫和女人上.床,会是什么反应?〉

〈我觉得他可能会洗很多遍澡吧?〉

〈嘶……恐怖〉


宁斯年:……

所以,他到底是多眼瞎才会觉得赵信芳温柔善良?


【秦莉带着宁望舒在湖边喂鸭子,少年没在。宁斯年打了个招呼便匆匆往屋里赶。


“你在做什么?”他的语气十分严厉,仔细听,甚至还能察觉出几丝颤抖。


周允晟微微一顿,然后继续收拾行李。按照卫西谚的性格,发生这种事他肯定不敢告诉宁斯年,更不敢继续住在宁宅。但周允晟却只是做做样子,并不是真的想离开。他总得给宁斯年施加一些压力,敦促他尽快把那女人处理了。】


〈???你还好意思用这种态度?????〉

〈西谚宝贝wwwww〉

〈换作是我可能也会这样,毕竟那是自己的大嫂,无论是不是她主动的自己总归是对不起他。〉


宁斯年低下头,有些后悔。

如果他没相信赵信芳和王妈……那一切是不是都会不一样?

079莫名感觉那个房间里有什么不好的声音传出来。

079:nmd爷要罢工,也要去找我老公!!!


【周允晟来到一处僻静的角落,揉了揉眼睛,清了清喉咙,这才开始拨打电话。


带着浓重鼻音的电话吓了宁斯年一跳,他焦急的追问道,“宝贝儿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不要怕,有我呢。告诉我你在哪里,我马上就来。”


周允晟哑声道,“我在学校,我现在很难受。”】


〈西谚宝贝你打我电话!!!我也能保护你!!!〉

〈可恶我们的大白菜就这么被拱了……〉

〈看,这个称呼,看,这个态度,不是小D还是谁!〉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赵玄(?)〉

〈hhhhhhhc我唱出来了〉


————————————

今天第二更

马上这个世界就完结了嘎!

西谚宝贝wwwwww你快要离开我了吗(铁马将军哽咽如孩堤.jpg)

但是,今天我很快乐!!!

果然15分钟内打20局是正确的选择

爷再也不是什么敦敦绝缘体了嘎!!!
一次抽到这个活动的全部ssr

快乐了ヽ(爱´∀‘爱)ノ

评论 ( 103 )
热度 ( 78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