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荣光阅读体】骄阳灿空(2)

阅前须知:


1.人设归龙长长ooc归我。

2.圈有点冷自割腿肉,时间线为神之队还未解散时(金娇花已归国),如有错误或其他问题请指出,我会修改。

PS:我忘记这个时间线小小认不认识露露了,出大问。(我就先默认是认识的,米娜桑要是还记得评论区跟我说一下好嘛我看到之后马上改QvQ)

3.小学生文笔,缘更不弃。

4.已放寒假,会先日更一阵子然后开始咕咕咕()没存稿全手打

5.请勿催更,是鸽子精兼懒癌晚期,但绝对不会弃坑,这点可以放心,隔壁几个坑哪怕咕咕咕好几个月都没弃(你还好意思说x

6.喜欢《你抄袭时很丑》(这名字该懂都懂)的请勿入内,该拉踩的时候绝对会拉踩别跟我说什么这种行为不对不应当太偏激,既然选择了抄袭选择了不承认那就活该承受这些,有觉得我思想三观有毛病的直接左上角谢谢,别在评论区留下什么不好的言论,谢谢,该骂演员的时候也会骂,毕竟炒着电竞少女的人设还接这种剧甚至坐在冠军杯座上,一边说自己热爱电竞一边又侮辱电竞还好意思洗?

7.这里借用鸭子的一句话啊:不上升演员?她是没拿钱还是演得出神入化。骂的时候不让上升演员,粉丝做实绩图的时候上升演员上升得比谁都专业,我看你在想peach。

8.重复上面7条,着重申明第6.7条


ps:原文入v前是原文一章本文一章,原文入v后就是原文两三章本文一章。


——————

第2章


……


  他放下手机,站起身,打开门——
  毛豆嗷呜一声扑过来,卫骁逮着它脑袋又揉又搓,狗子的毛都给揉炸了。
  卫骁:“嗯,不是做梦。”
  炸毛豆:“嗷?”
  卫骁丢开二哈,啪的一声关上门,冷酷无情的架势宛若一个翻脸不是人的渣男。
  狗鼻子撞到门的毛豆:“嗷嗷嗷?”

  没做梦,是真的,真的有傻X,啊呸是老板花二百万买了他一万局陪玩!
  “操!”
  卫骁冷静下来就是一阵肉疼,平台会抽取百分之十手续费,他这一眨眼功夫就损失了二十万?
  整整二十万人民币啊!
  28块一个的皮肤,能买7142个!


白才更是肉疼,二十万啊!那可是二十万!!!

 就这么损失了二十万!!!

哦等等那好像不是我的钱……

没事,我为他感到肉疼。

不过这人数学好好,一定是个学霸吧?

卫骁看着也是一阵肉疼,7142个28块皮肤就这么没了……

而且这钱能拿来买好多东西的!!!

一直没被放出来的毛豆:嗷嗷嗷!!!

哪有揉完狗就丢一边不管这种渣男!!!

卫骁奶奶看向卫骁,“小小,不能说脏话。”

卫骁一边乖乖点头,一边在心里给未来的自己又记了一笔。

陆·傻X·封:……

罢了,不跟他计较。

不过这个计算能力……以后退役了也能当队伍里的数据分析师,而且口才也不错,能当解说。实在不行也能当个测试员。

总的来说,日后就算不当选手,也能为电竞做贡献。

挺好的。


  卫骁一脸玄幻,问出了憋在心口的原因:“为什么?”
  LU:“嗯?”
  卫骁:“我是说你为什么选中我?”
  对面顿了下,给出一个让卫骁表情管理失控的理由:“因为你贵。”
  卫骁:“哈?”
  这位LU先生一如既往地淡定:“一分钱一分货。”

  卫骁迷了三秒钟,又问:“您不怕货不对板?”
  这次LU没打字,而是发他一个截图,是卫骁的自我介绍——
  野王法王全能王,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卫骁:“………………”
  万万没想到,上能网络撕黑粉,下能游戏怼喷子的卫神有一天会接不上话。


现场也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因为你贵???

不是,不是,这什么理由!哪有因为价格贵就直接选择的!

烧钱也不是这么这么个烧法啊!要这样的话我现在也去当陪玩,300一局,你选不选!我也说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你买不买!

万恶的有钱人!

莫有钱:……这人,比我败家多了。

至少我不会单纯的因为价格而选择陪玩。


  卫骁切出陪玩平台,打开微信,按住语音键开始彪语速:“卧槽老白,我人在家中坐,壕从天上降,也不知道哪来的小可爱用二百万买了我一万局陪玩!而且是平台直接下单,没有犹豫没有拖沓甚至没有试玩,直接二百万砸我脸上,万万没想到我也有今天,原来被包养是这样的感觉,不想奋斗了,只想陪老板一生一世,哦,你说我会不会锦鲤附体,真遇上个萌妹子?害,啥也不说了,我要去求婚!”

  老白,姓白名才,外号菜哥。
  白才与卫骁相识已久,早在青训营时两人就是上下铺的关系。
  如今两年过去,曾经的新人王卫骁沦为上不了台面的陪玩,曾经的新人王专属辅助白才一跃飞进一线战队FTW,成了四连冠大魔王陆封的队友。
  如此天差地别,实在让人唏嘘。

  然而菜哥不想嘻嘻他只想嘘嘘——
  操啊,他快被吓尿了!

  “是卫骁?”
  这被粉丝奉为信仰,据说听一耳朵就能怀孕的低沉声音响在白才身旁……
  他没怀孕,他快流产了!!


白才看了眼卫骁,这位不久后会和自己成为上下铺的未来新人王,莫名开始担忧起未来的自己。

卫骁闭上眼睛。

小可爱,包养,一生一世,萌妹子,求婚。

你说这些就算了,为什么这个还要放出来。

奶奶还在旁边看着呢!!!

陆封看着这些个形容词,深深地叹了口气。

没事,没事,反正那些都是未来才会发生的,他没必要为了这些发愁。

卫骁奶奶操心道:“小小,哪能因为这些就想着要去找这个女孩子求婚的,要先有感情基础,而且你怎么知道对方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呢?要慎重,不然会被对方误会的。”

卫骁:奶奶,我不是,我没有,我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你听我解释!!!


 陆封:“他说什么了。”
  白才:“这个......”
  陆封抬了下眼皮:“不方便?”
  白才一激灵,手比脑子还快,已经点开了语音——
  “卧槽啊老白......小可爱......包养......一生一世......萌妹子……我要去求婚!”

  白才:“…………”
  他祈祷个屁,想也知道这嘴上不把门的禽兽说不出人话!
  还小可爱,还萌妹子,还去求婚,卫骁骁你是窜天猴转世吧,天天想上天!

  老白考虑到自己和这家伙还有点革命友情,准备奶他一口:“那个......”
  他话没说完,呆住了。
  卧槽?
  操!
  Close笑了!
  大魔王笑了!
  这个在决赛舞台上,拿下世冠杯都面无表情的男人竟然笑了!

  也不是多么明显的笑,只是嘴角扬了,笑意很淡,却染上了那双深邃的黑眸。
  白才一阵肉疼,这要是拍张照片,Close的老婆粉太太粉女友粉能给他创收一个亿!
  可惜啊,他空有发财的头脑却没有赚钱的胆子。


元泽瞪大眼睛看向陆封。

我为你这人去研究心理学,想尽法子逗你开心,你没笑,你甚至还嘲讽我。

然后你长大之后竟然因为这些笑了?!

不知道的以为你喜欢卫骁为了卫骁怒砸两百万只为让卫骁开心!!!

卫骁人也傻了。

他还是第一次见陆封笑,世界赛赢了的时候他都没见陆封笑呢!

不过,他笑起来好好看欸……

白才不由得开始思考自己要是把这一幕拍下来并且发出去的话能赚多少。

不说一个亿吧,这流量就能让他赚几万。

嘶……不行,不能想这些,想想就肉疼。

金成炫也是记得自己以前和元老狗一起为陆封操心的事的,他也大受震撼。

逗陆封笑原来这么简单???

kao,元老shi(三声)之前出的都是什么馊主意。


  这事得从昨天晚上说起——

  今年FTW来了位新队员,一个染了奶奶灰的叛逆少年,名叫宁哲涵,是位中路选手。
  《荣光》积累了十多年的比赛经验,早就有了一套成熟的职业选手培养体系。
  最权威的便是由各个俱乐部联合成立的青训营,每到休赛期都会举行选拔赛,两年前的新人王是卫骁,今年的是宁哲涵。

  这小子是有些东西的,看长相似乎冲动冒进,可其实打法老道稳当,能进能退,无论是法刺还是炮台英雄都能切换自如,适应性很强。
  青训营决赛一结束,各战队都开始抢人,最后FTW以300W天价签了他。
  一个新人能有这样的价格,足以证明他有多优秀。


  宁哲涵也就是个十八岁少年,被这样又吹又捧,难免膨胀,他来了FTW,还真以为自己能为国争光,捧个世冠杯回来了。
  结果入队两天,宁哲涵就自闭了。
  九场训练赛,他完全是拖后腿的存在,节奏跟不上,意识差一截,就连他最引以为豪的技术在四连冠大魔王面前,也脆弱得不堪一击。
  怎么能有这么厉害的人?怎么能有你这么逆天的存在?
  同样两只手,怎么差距就这么大!

  宁哲涵一头奶奶灰失去光泽,真快成老奶奶了。


在现场的宁哲涵也焉了。

人和人的差距怎么能这么大!!!

他看前面还以为自己很厉害呢!

结果,结果……

是他骄傲了。

越文乐递给他一包薯片,既然这是自己未来的队友,那就安慰一下吧。


  白才见怪不怪,这么多年,多少天才选手都是拽着进FTW,横着去自闭。
  不是他吹,陆神这还没使出全力,要真放开了,全联盟能跟上他节奏的也就顶尖的那几个大佬。
  哦……还有两年前的卫骁。
  可惜那畜生不打职业了。

  反正宁哲涵不行,别看这俩都是新人王。


卫骁骄傲地抬起头,虽然这些都是未来的事!但是其实也不算太远了!

未来的自己能够跟上全力的Close!!!

果然,我还是很厉害的嘛!

等等,为什么要喊我畜生???未来的我是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吗???

元泽:嘶……还挺厉害的嘛。

宁哲涵:QvQ


  “没那么夸张,”白才摆摆手,“他就是个陪玩,什么神不神级的。”
  宁哲涵正色道:“可他击败过联盟的百分之九十的职业选手,连TPT战队的副队长都是他的手下败将!”
  白才沉吟:“这个嘛……”

  宁哲涵说出口也没什么不好意思了,甚至心生向往:“我在青训营时就听过他的传说——谁都不知道他的名字,谁没都见过他,谁都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但谁都知道他是中国赛区的幕后强者,多少职业选手都是在他手下成长,多少副队乃至队长都是经他锤炼后悟道……”

  白才听得牙疼,虽然都属实,但一想到这说的是卫骁那小子……
  他不配!
  宁哲涵坚定道:“才哥,能帮我联系他吗!我想成长!”
  白才心想:我看你是想自戕!

  “他真的就只是个陪玩。”白才叹口气,强调:“一个收费陪玩。”
  宁哲涵:“诶?”
  白才说那么多遍陪玩不是白说的,他真的是在说重点:“二百一局,陪你到天亮。”
  宁哲涵:“…………”


卫骁眼睛一亮。

未来的自己这么厉害吗!

连那些个职业选手都是在自己手底下成长悟道的……

嗯,为了不让自己输给未来的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训练!

日后会被教育的选手们:总感觉,以后会有什么不得了的经历……

卫骁奶奶笑眯眯地看着卫骁,以后的小小真厉害。

当然,现在的小小也很厉害。

小小长大了啊……真好。


——————————

咕~咕~咕~

今日份更新到账~

你们想看弹幕吗()

想的话我下章就加进去

《有阵子没看原文就跑来开坑的代价是什么》

评论 ( 9 )
热度 ( 44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