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荣光阅读体】骄阳灿空(1)

阅前须知:

  

1.人设归龙长长ooc归我。

2.圈有点冷自割腿肉,时间线为神之队还未解散时(金娇花已归国),如有错误或其他问题请指出,我会修改。

PS:我忘记这个时间线小小认不认识露露了,出大问。(我就先默认是认识的,米娜要是还记得请在评论区跟我说一下好嘛我看到之后马上改QvQ)

3.文笔较差,缘更不弃。

4.纯手打,无存稿

5.请勿催更,是鸽子精兼懒癌晚期,但绝对不会弃坑,这点可以放心,隔壁几个坑哪怕咕咕咕好几个月都没弃(你还好意思说x

6.喜欢《你抄袭时很丑》(这名字该懂都懂)的请勿入内,该拉踩的时候绝对会拉踩别跟我说什么这种行为不对不应当太偏激,既然选择了抄袭选择了不承认那就活该承受这些,有觉得我思想三观有毛病的直接左上角谢谢,别在评论区留下什么不好的言论,谢谢,该骂演员的时候也会骂,毕竟炒着电竞少女的人设还接这种剧甚至坐在冠军杯座上,一边说自己热爱电竞一边又侮辱电竞还好意思洗?

7.这里借用鸭子的一句话啊:不上升演员?她是没拿钱还是演得出神入化。骂的时候不让上升演员,粉丝做实绩图的时候上升演员上升得比谁都专业,我看你在想peach。

8.重复上面7条,着重申明第6.7条


ps:不确定之后会采取什么方法写,可能会按原文可能会不按时间线只写比较重要的地方?看之后我咕不咕吧()


——————

卫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房间的装扮也都是陌生的,而自己的奶奶坐在一旁关切地看着他,见他醒了,端起一旁的水,“小小,醒了啊,来,喝杯水润润嗓子。”

卫骁乖乖喝下,然后开口问道:“奶奶,这是哪啊?”

卫奶奶摸摸他的脑袋,“奶奶也不知道……不过听一个男孩子说,我们要看一本书,看完就可以走啦。”

卫骁点点头,但还是有些好奇,不过奶奶也不会瞒着自己,看来只能去问别人了。

比如要看什么书?为什么要看这本书?又为什么会选中他和奶奶来看这本书?

卫骁从床上下来,跟着奶奶走出这个陌生的房间,发现外面已经有不少人了,而其中还有几个还是自己一直有关注的战队成员,他不解地看了看周围,是像电影院一样的内饰,要说哪里不同的话……

大概就是这里有不少的座位都围在一起,而且都有标着荣光的战队名和战队成员id。

不过FTW那里怎么有那么多个他不认识的id?

比如那个Quite,还有那个White。

还有北美和欧洲赛区那边为什么会有FTW现任队员的id?

卫骁迷茫极了。

FTW的金成炫是肯定并且已经回国了的,这点他能理解。

但是,晏江、谢和还有元泽的id为什么会到其他赛区?

并没有坐下的众人也早就发现了这点,但碍于这是人家FTW的事,不好多问,就忍着没问。

陆封站在那里,他已经准备去陆家大宅寻求帮助了,但是……

这个位置的安排是在告诉他,他这么做还是会失败吗?


“咳咳……各位晚上好!这里是一个阅读空间,我是负责带你们的系统S74。带各位来这里是想请你们只要阅读完一本书,读完就可以回到你们的世界,在阅读过程中,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你们有什么需求可以向我提出,包括吃的喝的,看书看累了也可以说,会给各位安排房间休息。另外,阅读书目是以视频的方式,就是像电视剧那样的形式,出现的人物皆为未来各位的形象。好了,各位还有什么问题吗?”

正当气氛尴尬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暂时缓解了在场的气氛。

晏江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屏幕,问道:“这里的座位是按什么安排的?”

074:“各位未来会处在的战队。哦对了,我忘记了,这里还有几位还没入行。”

“那么,emmmm,FTW.Quite,卫骁,请入座。FTW.White,白才,请入座。FTW.Le,越文乐,请入座。FTW.Silvery,宁哲涵,请入座。3U.Sleep,阿睡,请入座……”

卫骁看向奶奶,他必须承认自己对成为电竞选手这件事心生向往已久,但是,自己要是成了电竞选手,那奶奶呢?奶奶该怎么办?成为电竞选手的话肯定会经常见不到奶奶吧……那自己要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不管奶奶了,那他和卫全有什么区别?

卫骁奶奶看出他的顾忌,笑着摸摸他的脑袋,“小小,奶奶希望你做喜欢的事,不要为了奶奶放弃自己的梦想。”

卫骁点点头,走到自己的那个位置上坐下。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位置被安排的离Close很近,可以说是除了教练以外离得最近的那一个。

陆封已经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其他人也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剩下的没被安排好位置的人们到一旁的座位坐好。

卫骁扭过头看奶奶那边。

卫骁奶奶冲卫骁挥挥手,“小小,乖,要看书了。”

卫骁不情不愿地把头扭回来,坐在位置上看屏幕。

这系统一点都不人性化……

074:???谁骂我???


074郁闷地把小说的封面以及文案放到屏幕上给他们阅读。


荣光[电竞]  作者:龙柒


前联盟新人王、现陪玩骚话王——卫骁目瞪狗呆!

有人踏马的买了他10000局陪玩!
200一局,齐齐整整200万人民币!
卫骁:“老板,您没数错零吧?”
“没。”
“您让我陪玩一万局?”
“嗯。”

卫骁玄幻了,就在他以为自己碰上傻子冤大头,连哄带骗玩得开心时他知道了对方身份。
这竟然是他的前队长、那位冠军拿到手软、人人闻之丧胆的联赛大魔王陆封!
卫骁:“对不起打扰了告辞!”
陆封拎住想跑的小混蛋:“玩够没有,玩够了就回来训练!

后来卫骁一战成名,主持人采访:“请问你怎么评价陆神?”
卫骁:“陆神啊,技术好,体力强,最逆天的是持久力!”

主持人:???
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阅读提示:
1、封面是陆封和卫骁,粉丝偷拍视角,站着的是大魔王,坐着的是小疯子,酷的BOY~
2、游戏设定和赛制都是作者瞎扯淡,么么哒。
3、1V1,齁甜。
4、不玩游戏的妹子也不要怕,来看男神(看封面)热血澎湃基情四溢骚话漫天诶嘿嘿~
5、日更,上午十点左右。
6、微博@龙柒不短,完结文请戳专栏。

————————————————————

内容标签:强强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卫骁、陆封 ┃ 配角:很多~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骚话王又怎样还不是被抓回来嗯啊



立意:电竞少年逐梦之旅


卫骁:???

不是,不是,这什么,这怎么还污蔑人呢!什么叫骚话王?

还有,他怎么又跑去做陪玩了?

他不是做电竞选手去了吗!

虽说看后面这个采访,自己最后还是成为电竞选手了。

所以……自己先去青训营混了一圈然后疯了跑去当陪玩,之后被Close追回去当电竞选手了???

疯了吧。

还有,他何德何能啊,竟然让Close亲自追他进队。

陆封倒没什么感想,只不过……看这个文案,他未来会和这个卫骁关系会很好。

不过,好像有哪不对劲?

感觉不只是朋友,更像是,嗯……更亲密点的关系。

应该是错觉吧?


元泽:……???

那个一句话简介???

不对劲,很不对劲,而且那个卫骁说的话更不对劲。

应该只是单纯的年少无知……对吧。


卫骁奶奶倒是不在乎这些,她知道小小这么说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按小小的职业来说……应该是在指这个叫陆封的孩子的游戏技术?


第1章


……


  卫骁气得锤它脑袋,可惜舍不得用力,二哈还以为主人逗它玩,哈着舌头凑得更近,卫骁没招,掀起被子下床。
  他只穿了一条短裤,露在外面的腿长且直,身材偏瘦却不单薄,因为年轻,透着满满的少年气。

  “我就睡了三小时,毛豆你给我搞快点。”
  他随意蹬了条长裤,套了件卫衣,拿着牵引绳,按住躁动的狗子,仔细绑好后带它出门。
  养狗就这点不好,一大早就得带它出去解决生理问题,对卫骁这种晨昏颠倒的人极其不友好。
  一出门冷风直往脖子里钻,卫骁冻得睡意全无,炖狗之心冉冉升起。
  哈士奇好吃吗?

  毛豆察觉到主人“爱”的注视,哈着舌头冲他摇尾巴。
  卫骁打消了念头。
  这狗炖不得,吃了降智!


卫骁点点头,确实,虽然很不符合常理,但他也觉得要是真把毛豆炖了吃,那自己还真有可能降智。

卫骁奶奶走过去,轻轻拍了下卫骁的脑袋,“小小,不准这么晚睡知不知道?才睡三个小时怎么够?要照顾好自己。”

卫骁点点头,随即幽怨地看向屏幕上的自己。

你说你闲着没事熬什么夜?熬就熬吧还说出来,还说自己只睡了多久,害我替你被奶奶说教。

卫骁奶奶又道:“还有,大冬天的不能只穿这么点衣服,你看你都冷成什么样了,到时候冻感冒了怎么办?”

卫骁点点头,“知道了……”

074把卫骁奶奶的位置挪到卫骁旁边,方便卫骁奶奶教育孩子。

卫骁:?!

完了,未来的自己会不会干出很多不好的事?!

卫骁    危


  卫骁是个陪玩,什么叫陪玩呢,就是老板花钱你陪他,上分聊天全不误,也算是游戏衍生行业了,只不过赚得比较少,打一局才十几块,稍微有点野心的都去做主播了。

  卫骁唇角微弯,单根手指戳键盘都不影响他打字的速度,眨眼就全回复了。
  “野王法王全能王,两百块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不用半小时,老板要是赶时间,十分钟也是可以打爆对面狗头的。”
  “凭什么这么贵?我也不知道啊,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帅?”

  留言都是三四点钟发的,这会儿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并不会有人回复,但卫骁是个敬职敬业的好陪玩,老板们的留言,自然得仔细认真好好回。

  二哈嗷呜一声,卫骁忍着杀狗之心给它处理后事,这狗子还想去公园撒欢,卫骁忍无可忍,拖着它回公寓。
  平日里能躺着绝不坐着的零运动少年,全靠拖狗来锻炼肱二头肌了!


卫骁捂住脸,倒也不是害羞,但就是莫名的羞耻,明明屏幕上的人年纪比自己大更应该在这些事情上羞耻才对啊!

哦……可能是因为他旁边有人吧

等看完这本书,他都不知道奶奶对他的乖小孩印象还能不能好了。

白才看了看现在的卫骁,又看了看屏幕上的卫骁。

看现在的卫骁,他应该是有运动的啊……为什么之后的他不锻炼了?

卫骁奶奶看向卫骁,“小小,还是要锻炼身体的,干什么职业都是需要好好锻炼身体的,而且你以后要干这个职业肯定对身体素质有一定的要求,我回去就去了解一下这些……”

陆封抿唇,虽然对自己的家里人失望,但他还是有些羡慕卫骁的……有理解他的家人,有会为他担心的家人。

不过,为什么卫骁的父母不在现场?


  卫骁切了一声,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动,机械键盘发出的声音不大,字却像倾泻的洪水般滔滔不绝。
  【Close十七岁在FTW出道,作为首发拿下团队赛第一个世界冠军;十八岁临危受命,率领FTW杀出亚洲赛区前往全球赛的队伍,入围赛Close一手暗贼秀的前冠军头皮发麻,之后Close用狂贼力挽狂澜绝地翻盘……】
  他洋洋洒洒打了几百字,因为弹幕限制字数,他分段发送,刷屏刷得老道又专业,让Close的资深铁粉都自愧不如。

  喷子们还想喷,可惜他们一来跟不上卫骁的手速,二来不如卫骁“历史知识”丰富,他们喷一句后面来十句,喷子们只觉得对面坐着千百万人,每人拿了把机关枪,狂轰滥炸得人头皮发麻。


卫骁对未来的自己很满意,这么快这么厉害对荣光的“历史知识”这么熟悉,哼哼,不愧是我!

喷子也是,唉,这么就跟他比上了呢,看吧,分分钟被我(虽然是未来的)秒杀。

虽然不在现场但连打了好几个喷嚏的喷子们:怎么感觉有人在背后骂我???


  拿全球赛举例,单人赛冠军奖金是200万美金,双人赛冠军是300万美金,团队赛则高达3000万美金。
  从金额也能看出,团队赛才是真正的爸爸。
  可惜中国赛区已经整整两年无缘全球决赛,更不用说夺冠了。
  只有Close,这位中国赛区的神级选手,在全球单人赛上连夺三个冠军。

  华国总爱说他是四连冠,因为他的第一个冠军是团队赛冠军。
  不独属于Close,而是属于整个FTW战队、属于整个中国赛区的世界冠军!
  然而三年过去了……
  中国赛区再没捧回一个团队赛世冠杯。


卫骁看向陆封,为什么?以FTW的实力,怎么可能只拿到一个团队赛冠军?而且为什么只剩陆封留在FTW了?

总不可能是FTW拿到冠军之后队内闹矛盾,然后其他人怒而退队,FTW解散,Close因不舍重新组建了FTW吧!!!

不会有这么烂俗的剧情吧……

但这样的话,Close之后是怎么参加的全球总决赛?队伍的人都散了,他从哪找来的队友?

卫骁想问但又不敢问,毕竟这件事是FTW队内的事,虽然未来的他会成为FTW的队员,但现在的他又不是。

这时候的Gary还没有遭受元老狗的祸害,但也没开始学中文,只好问未来和自己一个战队的元泽,但元泽现在没心思跟他说这些,随便敷衍了过去。

他们都知道自己肯定会离开FTW的,不过陆封和谢和……

一个是因为年纪和性格,他们一直都很少听陆封说真心话,不过看这本书,虽然不确定真实性,但如果是真的……

陆封比他们想的还要在乎这个队伍。

而谢和……

是他们缺乏沟通。

但像他们这样的人,其实真的很难和谐地在一支队伍里。

因为他们在自己的位置上都是天才级的角色,谁都有傲气,谁都不服谁。

而且上级的打算他们也知道。

其实,如果真的像这本书这样安排好像也不错。

他们分散在各个队伍里更好,一直在一起的话,其实非常影响游戏体验。

因为大家都是天才,都是在自己的位置上处于金字塔顶端的人,而这样的我们是在同一只战队里。

在职业赛场上,我们的路走的太平坦,太无趣。

像未来那样,才是最好的。

分散在不同的战队,赛区,这样每年大家都会在赛场上碰见,能酣畅淋漓地厮杀。

就看谢和和陆封能不能自己想通这些了……

金成炫和晏江倒是没表现出什么,晏江甚至还有心情找074要了半罐糖泡豆浆。

也是,这个点他应该是刚起没多久。

……但是这么喝真的不会蛀牙吗!!!


  打了一局游戏,卫骁又有点犯困了。
  没办法,全程碾压毫无悬念,打得人睡意朦胧。
  卫骁把狗子关到门外,准备继续睡,这时他的手机滴了声。
  哦,忘了退出平台账号,又有人留言了?
  卫骁随手划开,发现居然有人给他下单。

  除了职业联赛的那帮禽兽,还真有人会以200块的高价给他下单?
  卫骁定睛一看,懵了。
  客户LU给您下单10000局,是否接单~

  10000局?
  卫骁揉了揉眼睛,仔细数了又数,四个零,是一万局没错。
  200块一局。
  200万人民币璀璨夺目。


卫骁:……有钱人的世界他不懂!!!

陆封看出这是自己的常用id,看到这里,就和文案里说的那样。

白才不敢相信地揉揉眼睛。

10000局!!!一局200块!!!

这是200万啊!!!200万!!!

白·财迷·才激动了:这这这这这这这……这个LU是谁!!!老板看看我!!!!我可以我可以!!!我会乖乖做老板的小白脸——


——————————————

好了,米娜桑再见——


昨天成功让女朋友入坑了,嘿嘿嘿

第一章提到的人物不多,一是文笔不够不支持,二是感觉这样会写很长很长……


顺便

好耶!终于拿到龙长长亲签了!

原本游戏加载中那时候就能拿了……但是,但是……

那天,我妈不在家,而当时的我,还没手机

wwwwwww不行还是好悲伤!

但是没事!

我现在拿到了!(强大)


——————————

  二编:删了一编结尾的一些话,修改了一些人物内心描写等(但是我好久没看了,已经忘记原文这里有没有说神之队解散了TvT,我之后会再刷一遍的,确定了再回来改!/好吧其实我就是懒得后台把文找出来orz)

  等我改完之前的就更……

  在画室画了三个多月,想死,一想到要待到三月十五就更想死了

评论 ( 25 )
热度 ( 728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