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叨叨

只是心情不好想来这叨叨下往事


我和他第一次聊天,是在18年2月,那时候我11他13,都还没过生日。

我们是在一个名柯语c群认识的,是通过兴趣部落里快新这个部落中一个贴子加入的那个群。

他人很好,皮的是新一,我皮的是黑羽千影。

他很温柔,我一直把他当哥哥看。

我以为我和他能当很久很久的好朋友,那个群也能长长久久地一直陪着我。

没人会不在意第一次,不是吗?

那个群是我加的第一个语c群,是带领我走入语c这个圈子的群。

只不过这个群在6月的时候散了。

因为我。

大概是因为我吧。

反正群主是这么说的。

我一个朋友也是这么觉得的。

我主动退了那个群。

并把几个好友删了,免得他们看到我不愉快。

他在那之前就退网了。

在6.2日晚11:54,我和他结束了最后一次聊天。

6.3,他就再也没出现了。

我等了他两年。

他有心肌炎,学前龄就检查出来了。

他父母知道后也没帮他治,直接就走了。

我不敢想象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他之前有一阵子没犯病了,为了生活就没继续治疗了。

因为他父母一周只给他100的生活费

100,每天吃饭要花多少?一顿起码也有10块起步,一日三餐如果每顿都有吃,那起码210起步。

当然,他也可以选择,不吃晚餐,早餐少吃点,早餐只买个包子豆浆,5块钱解决。

那这样的话,35块花了,还剩65块。

但这样的话,午饭只能花7块钱。

他怎么生活?

而且还有学习用品这类的。

我刚知道的时候,对生活费这个东西没有什么概念,现在知道了,只想骂自己傻。

他走了两年了……

我都不敢确定他现在是否还活着。

他有个青梅,我认识。

可我找她的时候,她好像被盗号了。

我问她他怎么样,她竟然问我他是谁。

我已经没有途径再知道一切,和他有关的了。

上一次,联系她的时候,是19年的时候。

那时候,他已经很久没回家了。

他能去哪?

他还能去哪?

难道他父母良心发现带他去治疗了吗?

如果是的话当然最好。

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没找他要语音。

因为我收藏的,不是他变音过的,就是什么也没说的语音。

我想听听他的本音。

或许这辈子都不可能知道了吧。

我想写原创文。

我想在那里面写出以他为原型的角色。

既然他不在了,那我写一个以他为原型的角色,欺骗自己他还陪着我。

我连我的自设都有写到他。

很可笑吧?明明只是网友……我却等了他两年,甚至让我的文、我的自设,处处都有他的痕迹。

阮黎,古城千鹤……都是以他为原型的。

ls,第二年了,我很想你。

愿你能早日康复,愿你能快乐。

愿你能平安喜乐,不为世俗烦恼。

                                            ——林陌然

评论 ( 10 )
热度 ( 6 )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