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打脸狂魔阅读体】与你(2)

阅前需知:

1.人设归书呆,ooc归我

2.小学生文笔,缘更不弃

3.笔下还有另外一篇人设阅读体,每周一三五更人设二四更打脸狂魔

4.时间线是“周允晟”16岁的时候(是的我改时间线了)


————————

【1.2


因为基因优良的缘故,周家的三位公子长得都不错,但既然是主角,自然周文景的长相最出众,深刻而毫无瑕疵的脸庞就像上帝精心雕琢的艺术品,无论从哪一个角度观察都堪称完美。


与他相比,周允晟的五官略显平淡,然而一双灿若星辰微微上挑的桃花眼却弥补了这一丝差距。当他正眼看人的时候还不觉得如何,待他偏过头斜斜睨来,那种带着钩刺的目光能让所有人耳热心跳。

作为第一男配的杜煦朗,其长相与周文景只在伯仲之间,刀削斧凿的脸庞俊美得无懈可击。但是他留了及耳的长碎发,又戴了一副金丝眼镜,用温文尔雅的举止和亲切友好的微笑掩饰眉宇间不经意流泻出的强势和凌厉。


……


就凭着儿时的一段记忆?或许周文景的母亲是他黑暗世界中唯一的阳光,当她死去,这束阳光也就永远不灭,自然而然移情到周文景的身上?他保护周文景,就是保护自己仅存的一片净土?


无论这些猜测有多么可笑荒谬,事实是他已经来了,周允晟也就不再深究,端起杯子慢条斯理的喝牛奶。

周允晟、周文景、杜煦朗三人安静地用餐,周父与周文昂则吃几口便谈笑两句,气氛十分温馨融洽。这两人才是真正的父子,其他人都是多余的,以前的周允晟若是早点看透,也就不会走到那样一个悲惨的结局。】


<颜控的盛宴w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允晟麻麻(不是)我爱你!!!>

<周文景的母亲或许的确是杜煦朗小时候黑暗中的光,可这不代表着她不会做错事,做错事了就算要认错,也不应该选择在自己恩人的浴缸里自杀,她没有想过这样子会给周母带来什么样的伤害,周允晟因此被迫丧母,无论怎么说,周文景的母亲她都欠周母和周允晟的。>

<之前的那个周允晟或许是看透了,但不敢接受这件事,他潜意识里还是把周父和周文昂当家人看的>

<傻娃子啊……>


杜煦朗看了眼屏幕上的“周允晟”,又看了看自己旁边的“周允晟”。

嗯……的确很好看,而且现在大了一岁,也更成熟了。

周允晟凑到赵玄耳边,“小D,他们是不是要成啊?”

自从来到这里之后,周允晟就一直喊他另外一个名字……

赵玄对此表示拒绝,并给了周允晟一个深吻。

“宝贝儿,你觉得他们会成他们就会成。”

周文景低下头,无论怎么样,他的母亲都欠“周允晟”和他母亲吗……

那他以后不针对“周允晟”了,是不是就算还清母亲欠他的了?


【依附在主角身边以改变原主的命运,到头来他的命运依然由主角掌控,这与当主神的傀儡有何区别?所以他从未想过从周文景入手。

当然,他也从未想过干掉周文景。作为主角,周文景若是死了,这个世界就会全面崩塌,也会让主神注意到数据异常从而追踪自己。虽然星海空间可以屏蔽主神的搜索,但对于他日后的计划却会非常不利,行事起来难免碍手碍脚诸多顾虑,一个不小心便会被主神发现。


……


没被主神弄进异次元空间之前,周允晟是个不折不扣的同性恋,自然不会喜欢女人。但装载了反派系统之后,他却不得不与主角争抢女人,有时候还会对女人做些禽兽不如的事。天知道在现实中,就算一百个尤物站在面前脱衣服,他也是硬不起来的。

杜煦朗的调笑一瞬间让他忆起了那种被-轮-奸的恶心感,温雅的笑容退去,冷冽的目光直刺对方眼底。

杜煦朗从未将周允晟和周文昂两兄弟看在眼里。尤其是周允晟,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被周文昂玩弄于股掌之间犹不自知。似刚才那样锋锐的模样,一瞬间就颠覆了他对周允晟的印象。


这不是一个外强中干轻信他人的少年该有的眼神。】


<……我突然觉得要是没有这个限制的话,允晟宝贝是不是每到一个世界就会杀了那的主角>

<……感谢这条限制,让我们不用两三章就看完一个世界>

<赵玄:宝贝儿我错了我不该这么说(跪搓衣板)>


赵玄觉得弹幕表现出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周允晟看着他拿出一个搓衣板就跪了下去,“你干嘛?”

赵玄:……我这不是,跪搓衣板表示下自己知道错了

周允晟莫名其妙:“我什么时候说我生气了?你那会又不认识我,我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人吗?”

赵玄默默站了起来,把搓衣板丢到一边,抱着周允晟开始吸。


【周文景踉跄着爬起来,弯腰捡书包的时候差点又摔倒,引得杜煦朗暗暗握紧方向盘。试了几次才终于拎起书包,他站直身体,朝垃圾桶内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面无表情的朝外走去,看见坐在车内笑容温雅的周允晟,脸庞瞬间扭曲。

“是你!”从齿缝中挤出的嗓音难掩恨意。


“没错,是我。”周允晟漫不经心的点头。


周文景再也按捺不住,冲上去便想给对方一拳,却被忽然推开的车门狠狠撞了一下,躺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周允晟迈着缓慢的步伐走到他身边,微微弯下腰,饱含戏谑的目光上上下下扫了一遍,似在打量一个小丑。杜煦朗也紧跟着下车,以防周允晟再施毒手。】


<允晟哥哥好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允晟哥哥看看我!!!>

<今天的杜煦朗对允晟哥哥异常警惕生怕他害了自己侄子,明天的杜煦朗对允晟哥哥放心不已恨不得把杜氏集团送给他>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笑死我了>


赵玄笑道:“嗯,我恨不得把杜氏集团送给我家宝贝儿。”

周允晟亲了他一下,道:“不用把杜氏集团送给我,把你自己送给我就好了。”

赵玄:我家宝贝儿真可爱!!!

“周允晟”:……

杜煦朗:……

周文景:……

周父:……

周文昂:……

我拒绝你们的狗粮并恨不得把狗粮盖在你们的头上,要不是打不过你们我还真就这么干了!


———————

今日份更新

我还是更新了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刚刚回到家,单脚跳的那种,然后打开iPad看到一位小可爱说不能单脚跳不然会更严重……

有被吓到了wwww

医生好恐怖wwww

先是,按了按那里,好痛好痛,我咬着肉才忍住眼泪没喊出来。

然后,让我坐在床上,跟我说,刚刚只不过是,摸了一下,现在才开始捏。

那叫摸?!!!!

是我对摸有什么误解吗?!!!

实不相瞒之所以能这么早更是因为早上五点多就起床码字了,快码完的时候被我妈喊去吃饭。

下午刚刚去配的眼镜,左眼还行,200多度,差不多1.0,右眼就不行了,375度还有点散光

工作人员说先用个七天看看可不可以。

结果我晚上就直接把腿摔了,还不仅仅是请假条里说的什么韧带受损,直接骨裂了wdm。

wwwwwwwwww我好惨啊!!!

评论 ( 60 )
热度 ( 1482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