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打脸狂魔阅读体】与你(1)

阅前需知:

1.人设归书呆,ooc归我

2.小学生文笔,缘更不弃

3.笔下还有另外一篇人设阅读体,每周一三五更人设二四更打脸狂魔

4.时间线是“周允晟”16岁的时候(是的我改时间线了)


论赵玄怎么称呼周允晟,我让他叫他宝贝行吗(狗头)

算了还是正常点叫允晟吧(如果有谁知道的话可以跟我说下我会修改的谢谢!)

本章玄晟戏份超少预警

—————————

【1.1


一个男人被打倒在地,脖子上架着一柄寒气四溢的宝剑,染着鲜血的眼里充斥着深不见底的仇恨。

在他的对面站着一名身穿黑色道袍的男子,分明是俊逸风流的长相,微微上扬的嘴角却透出十二万分的邪气。他内心狂叫着‘杀了他杀了他’,握剑的手却纹丝不动,开始絮絮叨叨的述说起当年种种,从如何覆灭男人家族,绞杀男人父母兄妹到这些年对男人的迫害。

“不要废话了!再说下去又该挂了!”俊美男子的内心在大声咆哮。

当他终于能够控制自己举起剑时,被他放过一马,本该躺在旁边奄奄一息的女人却忽然暴起,将一柄削铁如泥的匕首扎进他后心。


他不敢置信的慢慢转过头去,漆黑的眼里有爱,有恨,还有强烈的不甘。


“对不起。”在女人的哽咽声中,这场旷日持久的复仇大战终于落下帷幕,但反派的死亡并不代表着结束,而是一切的开始。】


<一刷的我看到开头瑟瑟发抖>

<二刷的我表示:放心看!不可怕!这是一部主角专业打脸一百年兼职谈恋爱(?)的爽甜文!>

<为了西谚大宝贝!我 林某人 胡汉三又回来了!>


周允晟觉得这个世界真他么的有点魔幻。

一觉醒来看到面前摆着个大屏幕放着自己以前经历过的世界可真魔幻。

尤其是旁边还坐着好几个自己的熟人。

赵玄正抱着他坐在位置上,见他醒了,冲他笑了笑,“宝贝儿,你醒了?要喝牛奶吗?”

周允晟撇撇嘴,“我成年了还喝什么牛奶,我要喝红酒。”

赵玄摇摇头,“大早上起来不能喝酒,乖,喝牛奶吧。”

旁人:……为什么我大清早起来就要吃狗粮啊喂!

079:“咳咳,各位客户大家好,我是系统079,这里是一个阅读空间,我们要阅读的是一本名叫《快穿之打脸狂魔》的小说,阅读完毕即可回归原世界。

“除主世界外的世界成员出去后会忘记在这发生的事情,不必担心。

“每阅读20章休息一次,食物可自取,每阅读15章切换一次阅读环境,由于客户不明情况已为客户抽取,阅读环境为,电影院。

“本系统无法被病毒侵入,所以个别想黑进系统的客户请尽快打消这个念头。”

原本想着干脆黑了这个系统离开这里的周允晟:……

079:“本系统还肩负着另外一个空间的阅读任务,所以不会经常出现,请客户谅解。接下来请继续阅读,另,其余客户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接下来的故事与你们有关。”

想着自己应该和这里没有关系应该很快就能离开的“周允晟”周文昂等人:……


【周允晟伸出指尖慢慢调试智脑,星芒闪烁的眸子里满是趣味。眼前的浩瀚银河是他借由007创造的绝密空间,可以躲避主神无所不在的监控。这里很安全,很迷人,是他的栖身之所。

他在银河中漫步,握住一颗明亮的星星置于眼前细看,又轻轻放回去,看似浩如烟海一望无垠的宇宙,实则只需一个念头就能到达。原来所谓的强大并不是指力量,而是精神。

周允晟轻声笑了笑,指尖在手腕上一点就消失在明明灭灭的星海中。对于污染主神的完美世界,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今天的我>

<日常想绿了小D赵玄>

<hhhhhhhh你当我们看不到那个吗>


周允晟挑挑眉,“哦?小D?”

赵玄:……

赵玄忙端起一边的装着牛奶的杯子,喂周允晟。

周允晟懂了,推开杯子,道:“小D,我不喝了。”

赵玄觉得自己陪周允晟经历了那么多的世界练成的脸瞬间丢了。

“周允晟”:……你确定我真的和这有关系吗?


【阅读完资料,他玩味的扯了扯嘴角。这个身体今年十六,也叫周允晟,是周氏集团的嫡长公子,今年读高一,下面有两个读初三的弟弟,都是十五岁,一个叫周文昂一个叫周文景。周文昂明面上是周允晟同父同母的弟弟,其实是周父趁周母产后虚弱将真爱小三的孩子掉包过来的。周允晟真正的嫡亲弟弟因心脏发育不全,一生下来就死了。

周文景则是周母资助的一个女大学生所生。那女子是个孤儿,心性并不坏,自觉对不起周母,生下孩子不久便患上了抑郁症,几年后割腕自杀。尸体是周母发现的,也不知她是不是受了刺激,第二年也跳了海,尸体一直没能找到。


这个世界的主角便是周家的二公子周文景,从小受家族打压,兄弟迫害,最终绝地反击成为商业帝王。他打败了无数对手,经历了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的商战,最终登上了权利和财富的巅峰。而周允晟只是他人生路上的一颗绊脚石,连对手都称不上。


周家的三位公子,大公子沉稳老练,二公子性格孤僻,三公子单纯率真,看上去好像大公子最优秀精明,实则却是最蠢的。他把周文昂当嫡亲弟弟处处照料容让,在对方的唆使下排挤打压周文景,连父亲明显的偏心也不在意。在周父刻意的引导下,他成了一块为周文昂抵御风险的挡箭牌。


最终,他不但与周文景结下仇怨遭受报复,连自己那份家产都被周文昂算计去,一辈子穷困潦倒,郁郁而亡。】


<典型一炮灰啊……>

<不是,周文景他妈妈是傻吗?觉得对不起周母还在她的浴室里自杀,就没想过这样对人的心理刺激有多大吗?>

<她应该是想跟周母表达,我不欠你了,这一点吧?>

<有这份心是好的,但她用错了方式>


杜煦朗看着弹幕和屏幕上的内容,有点迷茫。

他一直以为是周母害的周文景的妈妈自杀的,所以他选择了帮助周文景,他想帮他得到周家的财产,他想让周母的儿子“周允晟”付出代价。

可现在这里面的字语却告诉他,他是错的。

“周允晟”和周母什么都没做错,要说是谁错了,大概也只能说是周父。

而“周允晟”也懵了。

周文昂不是他的亲弟弟,他的亲弟弟早就死了。

那他在周文昂来到周家的这几天干了什么?

或者说,他帮着这个一心只想着把自己当成挡箭牌的家伙干了什么?

他帮着他欺负周文景,他帮着他排挤打压他。

如果没来到这里,他还要被周文昂骗多久?

“周允晟”这么想着,走到了坐在离周文昂和周父最远的位置上。

杜煦朗想了想,凑过去,问道:“你……想离开周家吗?”

“周允晟”看了他一眼,“我想就能吗?”

杜煦朗点点头,“只要你想,我就能帮你离开,并且帮你安排一切。”

虽然故事里讲的都还没发生,但他对“周允晟”已经有了莫名的愧疚感。

如果没来到这里,那这个少年接下来的一生都毁了。

“周允晟”笑了笑,“好啊,那你之后帮我安排一下。”

周文景扯了扯杜煦朗的袖子,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舅舅突然对欺负自己的“周允晟”这么好。

杜煦朗看了他一眼,没有理他。

周父自然是无所谓的,他心里只有周文昂这一个孩子。

杜煦朗讽刺地笑了笑,“周允晟”,一个母亲去世父亲根本就不爱他的孩子,最后会是什么下场简直不言而喻,这个空间已经告诉了他。


【餐厅里,周父坐在主位看报纸,周文昂趴在他肩膀上,脖子伸得长长的,见周父要换版面,连忙一手把报纸压住,嚷着自己还没看完。周父笑得无奈,顺手捏了捏儿子鼻尖。

这样的温情脉脉,作为嫡长子的周允晟何曾得到过?然而他却被周父洗了脑,总以为最好的一切都应该让给弟弟,照顾弟弟是他的职责。

  

照顾?现在的周允晟自然会好好照顾周文昂。嘴角上扬,让面上的微笑显得更温柔真挚,周允晟在周父左手边落座,漫不经心的瞥了一眼低垂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的周文景。


“晟少,每天一杯牛奶。”周父的私人助理杜煦朗从厨房走出,将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放在他面前,也阻断了他看向周文景的视线。


周允晟面上笑意更深,漆黑的眸子却飞快划过一道暗芒。他差点忘了,现在的周家不只住着主角周文景,还住着第一男配杜煦朗。没有他就没有十年后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周文景。


换一句更为通俗的话说——他是周文景最大的金手指,开挂一般的存在。】


<而最后,这个周文景最大的金手指,成功地被攻略了!>

<让我们恭喜周允晟!>

<piapiapiapiapia……>

<hhhhhhhc一群魔鬼>


杜煦朗:……

“周允晟”:……

周文景:……

不是,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杜煦朗/舅舅他,被周允晟/我,攻略了???

周允晟咳咳了几声,道:“那个,那时候周允晟的身体里的灵魂是我,杜煦朗身体里的灵魂是我家小……赵玄,所以就在一起了,嗯。”

杜煦朗松了口气,还好还好,他没对小孩子下手。


——————

今日份更新(狗头)

hhhhhhhh踩着快十二点的时间终于码完这篇

 @安珩  小可爱我更新啦!

有位ID是槿樾的小可爱,抱歉我iPad上老福特的网页版没找到你,所以没法艾特,在这向你道个歉🙇‍♀️

米娜桑明天见~

谢谢各位小可爱的小红心小蓝手,说真的我想不到竟然会有那么多评论……

米娜桑晚安~祝好梦~

评论 ( 134 )
热度 ( 2571 )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