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阅读体】你是唯一(2)

阅前需知:

1.刚补完原文,人设归楚楚ooc归我。

2.圈有点冷自割腿肉,时间线为原文结束后,如有错误或其他问题请指出,我会修改

3.小学生文笔,缘更不弃,快开学了可能更几章之后会断更一段时间。

4.初二狗一只,考试前夕会请假很久(大概)。

5.五一期间大概能做到一天双更。

6.重复上面5条。

座位图:

许其琛 夏知许 蒋茵 夏修泽 夏习清 周自珩 商思睿 阮晓 赵柯  周父周母 周家其余亲戚

剩下的等我想起来再说吧

——

079:“第一章阅读完毕,下一位,夏知许。”

夏知许从许其琛手里接过书,念了起来:


2翻车现场


蒋茵也没觉得尴尬,反而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坦然笑了笑,“我的第六感一向很不准。”


……


夏习清微微歪着头看他,听得认真。老实说,他一直觉得周自珩非常不适合娱乐圈,他就像是无菌环境下的产物,对外面任何险要复杂的环境抱着一颗拯救的心。


说穿了,就是患有救赎妄想症的理想主义者。


这是他第一次隔这么近看周自珩,夏习清觉得他的每一个角度都几近完美,完全可以拿来代替那些匮乏肌理质感的石膏成为他人像素描的练手工具。职业病让他总是下意识透过蔽体的服装去扫描和分析周自珩身下的每一寸皮肤和肌肉,阅人无数的夏习清始终认为,周自珩的□□是他所见过最完美的。


真想以他为原型创作一个雕塑啊,夏习清在心里感叹。】


周自珩认真想了想,自己应该没那么天真吧?不过以他自己为原型创作一个雕塑嘛……这样习清是不是就只会画他了?如果是的话……那他不介意找人创作一个。

夏习清看了他一眼,决定等出去后就找人给周自珩定制个雕塑。

夏修泽:我做错了什么要在这吃哥哥和……嫂子的狗粮?


【他轻笑一声,甩了甩手上的水珠,从一旁的抽纸盒中抽了几张,仔细地擦拭着自己的手指,“我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不谈恋爱,不过是你长得对我的胃口,闲的没事出来喝喝酒,那种地方谁不是抱着那样的念头,只不过他们不说出来,我直接说破罢了。可谁知道聊没两句我就发现你这人……”


他的尾音拖了很长,似乎在犹豫措辞。


犹豫了太久,语气彻底冷了下来,一字一句缓缓说道:“一无是处。”


……


“别紧张,开玩笑呢。我怎么舍得。”他的声音又变得温柔至极,背靠着洗手间的墙壁,像是在安抚自己亲密无间的情人,“所以你乖一点,从我眼前消失好不好?”


挂了电话,夏习清准备进去上厕所,没想到迎面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人。


灰蓝色衬衫,身形高大,就是之前还在台上闪闪发光的男主角周自珩。


操,翻车了。 


被撞破“真面目”的夏习清并没有慌乱,他镇定自若甚至风度翩翩地朝周自珩露出微笑。


“好巧啊。”


周自珩的眉头微皱着,看着夏习清的表情有着掩饰不了的厌恶,不,不是掩饰不了,演员最擅长的就是掩饰情绪。


他根本是懒得掩藏自己的厌恶。】


夏知许念完这段,“啧啧”两声:“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知道吗?不知道的话隔壁188那几个就是典型。”

周自珩抱住夏习清道:“习清哥哥我错了我那时候不该这样的你原谅我吧。”

夏习清哭笑不得,摸了摸他的头:“我没生气。不过你不是应该在意别的吗?”

阮晓:所以我的自习一开始竟然是这样的吗???初遇就讨厌对方???

蒋茵:怪不得后来习清那么说……原来如此。

周父周母:……周家家规给我抄了!!!怎么可以讨厌我们习清!!!


【夏习清眉头紧锁,一脸不耐烦。


“你他妈是不是听不懂人话?”他低头吸了一口烟,吐出一个烟圈,“我只做上面那个,而且,”说完他从上到下看了一眼面前的男人,轻蔑地笑了笑,“我也不喜欢劣质品。”


看着仍旧原地不动的油腻男,夏习清挑了挑眉。


“还不滚?”】


全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习清哥哥(哥哥/习清/咱儿媳妇)怎么这么帅呢!!!

周自珩小声说:“只做上面那个吗?”

夏习清咳了声,道:“如果对方是我喜欢的人倒是可以考虑考虑要不要为爱做次0……当然,我还是1,最多变成0.5了而已。”

周自珩心满意足地抱住他。


———

感谢大家的喜欢推荐和评论,爱你们!❤️❤️❤️

今天是我家玲宝宝生日,嗯,因为晚上才能碰到手机登QQ所以就在这跟她说生日快乐吧! @惜音杰奈 ,玲宝宝生日快乐!🎉🎉🎉

这章好像短了点……emmmm……还ooc了(叹气)下章连写三四两章吧,大概能写长一点?

我竟然真的能连更两天……我变了这不是我

下次更新见~😘

评论 ( 41 )
热度 ( 1439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