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阅读体】你是唯一(1)

阅前需知:

1.刚补完原文,人设归楚楚ooc归我。

2.圈有点冷自割腿肉,时间线为原文结束后,如有错误或其他问题请指出,我会修改

3.小学生文笔,缘更不弃,快开学了可能更几章之后会断更一段时间。

4.初二狗一只,考试前夕会请假很久(大概)。

5.今明两天日更,而后时期看情况,五一期间大概能做到一天双更。

6.重复上面五条。(复制来的没法自动变成粗字体真麻烦还得自己打/叹气)

————

“大家好,这里是一个阅读空间,你们只要阅读完一本书便可以回归原世界,在阅读过程中,外界的时间是禁止的,你们有什么需求可以向我提出,我是系统079。”

夏习清原本正在家里画画,转身拿个颜料的工夫,就到了另外一个地方。

他一睁开眼听到的就是这句话,而旁边的人显然比他早来一点。

当然还有和他同时来情况比较糟糕的,例如夏修泽。

他是正洗着澡的时候被迫来的,身上就围了条浴巾。

夏修泽哀嚎:“谁有多余的衣服给我穿一下嗷!!!”

夏习清没管他,扭头去找周自珩。

079贴心地给了夏修泽一件衣服,并把夏习清传到周自珩身边。

周自珩抱住夏习清表示满意及表扬。

商思睿举起手,道:“那是我们自己读还是系统来读?”

079道:“由于系统正出于升级阶段,前十章必须得由诸位来读。”

“啊,那没问题了,开始吧。”

“那么,由许其琛开始顺时针方向阅读。”

许其琛手上出现了本书,他看了眼封面,把书名念了出来:“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骨子里又酷又A、风流浪荡的夏习清,靠着一张天使脸所有人,偏偏在爱豆面前暴露本性,初见即翻车。


夏习清:我很喜欢你。


周自珩:莫挨老子.jpg


然而发布会观众席上三秒即过的美貌,让他以周自珩粉丝身份C位出道,和偶像一起上热搜,上真人秀,上……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但和夏习清想的不一样啊。


原以为钓的是娱乐圈绝世Alpha,扒了人设才知道是个纯情傲娇小学鸡。原以为拿的是我睡爱豆的剧本,最后成了爱豆睡我。


刺激【点烟


夏习清:不最讨厌我吗?抱住不撒手是怎么回事?


周自珩:真香。


天使面孔又A又浪受VS总攻硬件纯情天使攻


【排雷】】


1.受是长在雷点上的男人!过去是风流top,无情史无前任【有经验】无反攻,前期性格表里不一,恃才傲物,其实内心自卑【不喜勿入,拜托各位了,进来看了两章骂角色真的很KY】


2.受是回避依赖型人格,无法建立正常的恋爱关系(所以没前任)


3.攻受人设都超级无敌杰克苏,全文尬苏。


4.不是直球,感情有拉锯。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娱乐圈


搜索关键词:主角:夏习清,周自珩(heng二声) |配角:许其琛,夏知许 | 其他:反萌,年下,诱受纯情攻


一句话简介:你是我的文艺复兴。】


夏习清道:“看来是本说我和珩珩的书啊。”

阮晓:……懂了,原来我一直反了吗,这些年终究是错付了

夏修泽:???哥哥有回避依赖型人格???

周自珩凑到夏习清耳边道:“上热搜,上真人秀,上床……”

夏习清推开他,这家伙哪纯情了,我怎么看不出来呢我。


1、惯性伪善


宿醉是世界上最折磨人的事。


如果酒精不会在几个小时后带来如此令人讨厌的副作用,他一定会更喜欢喝酒,歪在地毯上的夏习清这样想着。他扶着沙发勉强站起来,头疼的厉害,在茶几里翻出一颗布洛芬吃进去,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


13:24。


被酒精麻木的记忆神经终于开始了迟缓的运转,他忽然想起来,今晚六点有周自珩的电影定档发布会,vip的票都弄到手了,当然得去看看。】


周自珩的笑容有点勉强。

夏习清咳了一声,道:“以后不会了。”

许其琛回忆了下:“是不是那会啊?”

夏习清点点头:“嗯,看情节应该就是那会。”

想起接下来发生了什么的周自珩决定先讨好媳妇。


夏习清也是在他转型后才饭上的,那个时候他正在国外留学,偶然间看到周自珩打篮球的那几张照片,觉得他的身材比例和肌理线条都非常完美,于是忽然有了想给他画画的冲动,于是随手画了张水彩,po到了微博,没想到没粉丝顺藤摸瓜找到,疯狂转发,就这么火了。


他也顺理成章地成了饭圈所谓的画手大大。


夏习清对着镜子,发现自己的头发有些长了,该剪了,他翻出来一个捆着画笔的橡皮筋,哗的一声把画笔都搁在桌子上,随意地扎起了头发,从衣柜里找了件白衬衣套上,戴上黑色口罩就出了门。


到达会场的时候,他主创团队还没到,夏习清拍了张照片发在了微博上,很快收到了一群珩粉的评论。】


周自珩莫名有种冲动。

夏习清感觉背后一阵恶寒,扭头警告道:“你要是有什么不好的主意我是不会同意的。”他腰现在还痛着呢。

079:我这似乎是个正经的空间???不要ghs啊你们。


等了半小时都没有开始,夏习清觉得有些无聊,走出会场,穿过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到了一个偏厅。这个酒店品味还不错,他看着墙上挂着的戈雅的画,算是质量比较高的赝品。


正看着,背后忽然被人狠狠的撞了一下,撞的他几乎没站住,握着的手机也脱了手。夏习清回头看了一眼,身后是好几个穿着黑色制服的保安,中间围着一个比保镖还高戴着眼镜的明星。夏习清几乎是瞬间认出来这个人是周自珩。


同样的,周自珩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自己保镖的粗鲁行径,停下了原本匆忙的脚步,敏捷地弯腰拾起了夏习清被撞掉的手机,穿过人群递给了他,动作行云流水。


“抱歉。”周自珩的声音很沉稳,听起来并不像个二十岁的毛头小子,有种介于少年和成熟男人之间的奇异魅力。周围有很多被围住的粉丝开始发出尖叫声,举着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像这样子暖心的举动被po到了微博上一定会引起大家的转发,说不定还能出圈。


这算是第一次这么靠近周自珩,突然的邂逅实在是有些意外,但夏习清也没有多紧张,得心应手的地拿捏着脸上的笑意,让自己看起来温和有礼,没事的,谢谢你。”


夏习清伸出手,从他手上接过手机的同时,发凉的指腹假装无意地蹭了下周自珩的手指。


大概半秒的时间。


周自珩脸上的表情似乎没有太多的变化,可以说是没有反馈,夏习清看得清清楚楚,但还是笑着,直到周自珩离开,他也回到了会场。


果然是彻彻底底的直男。】


周自珩有那么亿点点的后悔。

那么好的机会,习清主动撩我了,而我当时竟然那么直男什么都没看出来?!我怎么可以这么木头!!!

当事人周自珩: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非常后悔。


“之前没见过你,很眼生。”蒋茵松开手,笑道,“你不是圈内的吧。”


夏习清微笑着,“这部电影的原作者是我朋友,我只是托他的福近距离追次星。”


“哦?”蒋茵笑着看了看正在台上说话的女主角,“原来你喜欢这个类型的女孩子啊。”


夏习清轻笑起来,摇了摇头,眼睛懒懒看向女主身边的周自珩。


“我喜欢这个类型的男孩子。”】


夏习清:我收回这句话,我喜欢这个类型并且让我上的男孩子。😊

周自珩:习清哥哥,今晚……

夏习清:我在上面,不然没门。

周自珩:好,你在上面(不怀好意的笑容)

阮晓: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自习果然szd!!!

夏修泽:???你们在说什么???

——

第一次写阅读体(捂脸)

人物肯定是会ooc的,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总之嘛……嗯……习清哥哥撩人的技巧我是都不会的(不会撩人的悲伤啊),可能是原文一章本文一章。

找到账号密码了,就是在iPad上更新有点不方便,打个字都会弹到不同地方(叹气)

评论 ( 31 )
热度 ( 3749 )
  1. 共3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