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提耽改剧与xz,还有你抄袭时很丑,哦对了,觉得玩原神的都是原批的话请取关谢谢
更文时间不定
大概都是写冷圈阅读体或原创(不知道什么时候发)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QQ:2961494871
称呼随意,可阿然阿陌陌然这些正经(bingbu)称呼
当然太太劳斯什么的暂时算了还没到那种程度

【打脸狂魔阅读体】与你(27)

1.人设归书呆,ooc归我

2.小学生文笔,缘更不弃

3.笔下还有另外一篇人设阅读体,会先把人设阅读体完结,期间不定时更新这篇。

4.时间线是林承泽父母去世前。


———————

以后就在文前艾特人吧

 @安珩  @九月  @卑卑卑卑卑卑卑卑微十三  @北有瀛河  @槿樾  @钟毓  @鸢尾花朝  @华研:re @是木槿呀 @冷烟韶  @裳洲听雨  @岁晗 @秋怀槔 @W.Y.虞梦咕咕咕 @非凰 @谨言 @醉玲珑 @忘川河畔* 

鱼鱼十三和这几位小可爱我更新啦~ 

灵、零、浮生一梦这三位小可爱我找不到你们所以没法艾特你们orz

另外被我艾特的醉玲珑,我并不确定你是不是之前评论的那位,手机版评论区和主页都没显示ID,我只能看到头像,你的头像有两个,我就,随便艾特了一个orz,如果艾特错人了非常抱歉

———————

 

【4.1

 

……

 

这具身体名叫林承泽,父母双亡,留给他几十万存款和一套公寓。原主本来可以靠着这些钱读到大学,然后找个工作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但他偏偏是个虚荣至极的人,又有严重的拜金主义,父母在时要穿名牌戴名表,父母不在缺了管束更是变本加厉。

 

几十万存款很快被他挥霍一空,不得已,他便动起了歪脑筋。


……

 

他是个gay,对同类有很强的感应,发现班上的富二代也是个gay,便刻意勾-引。那人秉性风流,本想同他玩玩然后甩一笔钱打发了,哪料到林承泽在厕所与好友聊天,说自己看上的只是对方的钱,还说对方人傻钱多等等。

 

富二代自觉被侮辱了,本想冲进去教训他一顿,却被好事的朋友拉住,说是不如玩弄对方一番再把对方扔掉,必定要让对方悔不当初丢尽脸面。】

 

〈说实话啊……这么多个世界里,每个受都很心疼,但是林承泽就……只能说最后是自作自受〉

〈但我觉得吧……虽然林承泽做的事的确不是不好,但方佑然就,跟个白莲花还是绿茶婊一样的,借助在林承泽家里还好意思和纪涵煜搞在一起,他明知道林承泽和纪涵煜的关系还这样,真的让人喜欢不起来〉

〈可林承泽到头来还是活该啊,为什么要那么贪呢?这么贪到头来的代价是什么,得了az病〉

 

林父皱皱眉,对林承泽做的事的看法压过了对林承泽是个gay的震惊,训斥道:“你看看你干的都是些什么事!从今天开始,你给我好好读书,要是让我知道你再秉持着这种拜金主义,我非抽你一顿不可!”

林承泽低下头,他不明白,爱钱有什么不好,大不了他以后不去招惹这什么纪涵煜咯。

林母叹了口气,她自然是最了解自己儿子的脾性的,林承泽心里在想什么她很清楚,她也明白,从小养成的看法、性格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

 

【回到家中,方佑然穿着一件小熊维尼的围裙正在厨房做饭,清秀的脸蛋被灶火熏的通红,看上去十分鲜嫩可爱。

 

纪涵煜眼睛微微一亮,立马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走进去帮忙。两人头碰着头,小声的说话,样子很亲密。

 

 林承泽嫌弃厨房脏,从不会踏足,竟对二人的暧昧丝毫未觉。现在的周允晟更不会去凑热闹,拎着书包直接进了房间。

 

方佑然是个孤儿,是典型的温柔贤良人-妻-受,有他在家,哪儿都是纤尘不染,又有林承泽的不讲究和虚荣拜金做对比,纪涵煜自然会爱上方佑然。

 

此时两人已经有了初吻,虽然是纪涵煜强迫的。纪涵煜说自己家濒临破产其实也没错,因为他父亲得罪了曹默坤,被曹氏财团给盯上了。】

 

〈方佑然是孤儿,现在记住在林家?那他哪来的脸和纪涵煜在一起的,纪涵煜强迫他所以他什么也不说?佩服佩服。〉

〈emmmmm……其实也能理解的,毕竟自己无权无势啊,可能是被威胁了?〉

〈但是纪涵煜能拿什么威胁?纪涵煜自己都说家里濒临破产,那和无权无势也没什么区别了〉

 

林承泽撇了撇嘴,对方佑然的印象飞速变差。

方佑然低下头,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是不会反抗,可能是因为孤儿的身份导致他不敢违抗他人的命令吧……

而且,如果让林承泽知道了,他肯定会被赶走吧……

或许当时的纪涵煜就是抓住了这点来威胁他吧?

可是之后……谁又能说清楚到底是你情我愿还是郎有意妾无情呢?

 

【继续追我的宝贝儿啊,顺便耍你一顿。纪涵煜心里冷笑,面上却露出为难的表情,叹息道,“我打算一边打工一边读书。前一阵王杰让我跟他合伙开一个工厂,但是我没有本钱。”

 

“你要多少?我可以借给你,我打工存了一点钱。”方佑然立即开口。

 

纪涵煜笑了,不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种,而是发自内心,“我哪能要你的钱?三十万呢,卖了你都拿不到这个价。你有钱不如给自己买几件羽绒服,大冬天就穿两件毛衣一件外套,你也不怕冷。”

 

方佑然天性节俭,心地善良,能在他落魄的时候毫无保留的施以援手,这一点尤为令他动心。反观只顾埋头吃饭假装什么都没听见的林承泽,高下立现。】

 

〈我觉得吧,方佑然他简直就是个傻白甜,可偏偏就是这点让我很懵,一个孤儿能傻白甜成这样也真的是少见〉

〈其实吧,方佑然这个人我不是很喜欢,但也不是很讨厌,用纯路人的视角来看吧……也就那样,就像修仙文那样的,男主必有一个傻白甜的师妹(言情类),很正常很正常〉

〈我现在还记得允晟宝贝是如何反击打脸的hhhhhhhh那波操作我现在想起了也还是很佩服〉

〈鹅鹅鹅鹅鹅鹅鹅我也〉

〈纪涵煜:你不要再跟着我了,我爱的是林承泽!他本来是那么的爱我,就是因为你!我才失去了他!你走!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hhhhhhhhhhc楼上你的发言过于真实〉

 

纪涵煜:???这群人脑子没毛病吧???我会抛弃一个那么好的人去选择林承泽那种人???我傻吗我???

079:……你可不就是傻吗。

林承泽:我,爱纪涵煜?dbq,那不是你们瞎了就是我脑子有病了。

周允晟打了个哈欠:“爱个屁,我演出来的,ok?就纪涵煜这种货色我会爱?我放着我家小D不要去要纪涵煜是我蠢了吗?这种毛都没长齐正处于中二病晚期的叛逆少年实在不是我的菜。

纪涵煜:……有被人身攻击到。

 

【4.2


……


这次,aya将推出一款香水以抢占c国香水市场,所以需要甄选一位c国模特拍摄一系列广告,而且对模特的要求很独特:1,要美人,而且是倾国倾城的大美人,男女皆可;2,要年幼,最好在15至18岁之间;3,身高至少175公分以上,皮肤一定要好,非达到肤如凝脂的程度不可;4,气质要独特,既要清纯稚嫩,也要妩媚成熟。

 

这四个条件一出,简直可以筛除掉娱乐圈百分之八-九十的人。

 

周允晟逐一核对,唇角慢慢上扬。林承泽是美人,相貌堪称靡丽,第一条符合了;林承泽今年17岁,第二条符合;林承泽身高176公分,至于皮肤,周允晟习惯一来就把原主的身体数据调整为最佳,所以林承泽现在无论是长相还是体质亦或皮肤,都是完美无瑕的,第三条也符合。

 

至于第四条,对别人来说是坑爹,对周允晟这种轮回了几万年的老妖精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成熟、妩媚、清纯、稚嫩、温柔、暴戾、邪魅、正派……只有你想不出的,没有他演不出的。】

 

〈咱,咱想看成熟妩媚的允晟宝贝!(暴言)〉

〈楼上你还活着吗?〉

〈还活着,活的好好的!〉

〈woc楼上你是如何活下来的?给个逃命秘籍?〉

〈其实……其实是因为小D根本没来找我〉

〈懂了,小D根本不屑于跟你计较!〉

 

赵玄:……并不是不屑于计较,是根本没法去。

纪涵煜看向林承泽,的确是向这个空间描述的那样,可惜他不喜欢。

周允晟淡定喝了口红……不是,牛奶,回赠给了赵玄一个白眼。

 

【“先拍了这支广告再说吧。我爸妈一直希望我能考上名牌大学,我总要实现他们的遗愿。”周允晟适时流露出伤感的神色。

 

于美莲消声了,片刻后调侃道,“什么叫先拍了这支广告再说?合着你以为自己一定能上啊?”

 

周允晟斜睨她一眼,唇角微翘。

 

这自信的眼神和表情电力实在太强劲,让于美莲有些受不了。她狼狈的看向前方,心里却满意的笑开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宝贝你别这么看着我我要死了!!!〉

〈是这样,我的屏幕脏了,我舔舔,嗯〉

〈稍等,我去换个手机,这个手机……他湿了〉

 

赵玄:???不准觊觎我家宝贝!!!

079:咳……这里替各位姐妹回一句,做梦。

 

————————

码字码到一半突然发现这章我早就码好了这件事orz

有玩原神的吗——我官服b服都有号的!评论区留下你们的uid!

评论 ( 50 )
热度 ( 45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陌然 | Powered by LOFTER